Seaki kuro

jojo——承厨/JD
承!蒙!厚!爱! 不!胜!感!激!
观察人类,不交朋友

[JOJO][乔迪] 罪大恶极

1、短打预警,字数很少,无剧情

2、cp为  乔纳森X迪奥;帅气因为原角色,OOC因为我

3、设定是某个平行世界

4、有感而发,没有逻辑

——————以上OK?以下正文——————————


“成为罪大恶极的人一定需要众多苛刻的契机吧,被堆积起来的不甘、难以发泄的怨恨、还有绝妙的作恶机会,构筑成逻辑严密的网,一旦至关重要的条件被抽离,那些累积起来的悲剧就会慢慢流失,恶便不成其恶。”

通过网线,出差的迪奥给乔纳森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他喝一口手边加糖加奶的咖啡,望向宾馆落地窗外已经深蓝的夜空。纽约霓虹满街,城市上空有美丽的光雾托起夜色浓郁的天穹,光与暗交汇处透出美丽的粉紫。公司发来的邮件还没有处理完,纵然是从不知疲惫的迪奥·布兰度,在长达四个小时的专注阅读后也需要一小刻的放松,CBD的夜景很美,乔纳森一度沉迷其中。

乔纳森在研究生时期实习的时候和迪奥在一家公司,虽然在不同的部门但时常一起工作,也会被一起外派出差,就是在一次出差的时候,两人住在一间房间,乔纳森看着窗外的夜景对迪奥说:“夜晚的每一束光都凝聚着人的力量,像是一种安静却有力的对抗。”

乔纳森总是能看到美的东西,这或许是一种血脉里的天赋。

“嗯?”随着提示音的响起,聊天框里弹出乔纳森的回复,紧跟着对话框的还有一个棕色大熊的表情包,呆头呆脑的棕熊眨巴着豆豆眼,脑袋上冒出小小的问号。

——自从乔纳森带的学生教会乔纳森用表情包之后他就沉迷这种或是可爱或是无厘头的东西,上个月是用傻不愣登的兔子,这个月换成了豆豆眼棕熊。

一开始迪奥还极其不适应,到后头竟然诡异地觉得有些可爱。忍着不用收藏已久的虎皮鹦鹉表情包做回复是精英法律顾问迪奥·布兰度最后的倔强。

迪奥放下咖啡,打字:“我在想我或许很适合做个罪大恶极的人,如果有那个机会我会是个十恶不赦的坏蛋。比如你如果是个亿万富豪的儿子,我一定会想方设法窃取你的家产;又或者我拥有超能力,那我一定会建立属于我的恶人帝国。”

“你又陪乔乔看了什么电影?”乔纳森问道,他口中的乔乔是他们的儿子乔鲁诺。乔纳森知道,迪奥总是倾向于喜欢影视作品里的反派。

“不,我只是突发奇想,如果你家缠万贯,那么对我而言你的老二说不定没有你的钱有吸引力,做个彻头彻尾的坏人的我一定很性感。”迪奥这么回复道。

对话框弹出棕熊哭泣的表情包,迪奥忍不住失笑,他正要更换话题,又有对话框弹了出来,迪奥愣愣地看了一会儿屏幕,抬手捂住眼睛。

这或许就是这不合理的爱情生发的原因,该死的乔纳森。

 

“如果你罪大恶极,我会倾尽一切去救你。”

乔纳森说。


评论(11)
热度(34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aki kuro | Powered by LOFTER